逐渐理解一切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致最亲密朋友的一封信

*算是……生贺吧…佐鸣向
*不知道该写什么但是就想写点啥QAQ
*鸣太子生日快乐(。・ω・。)ノ♡!惯例圈 @昔日洛神

                                      
  漩涡鸣人,恭喜你老了一岁。
                                    
  你不用指望我会写很多话,你看不懂是其次,我对你依旧没什么好说的才是主要。
                                      
  现在的我在铁之国,外面的风雪虽然大到难以出行,但还不至于让人没出息到得过呼吸症。我在一家小旅馆落了脚,外面只有一片雪白和风声,反而显得四周很安静,算了,这些和你说了你也不懂。
                                      
  最近一次一起过你的生日,是在神树下面。四周都是残垣断壁,一双眼睛痛得想杀人,体力所剩无几,听见四代火影说生日快乐我才想起来,我和你这吊车尾竟然认识了有五年。
  之后我们终结之谷打了一架,生日快乐,断手为敬。今后还会认识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想想就觉得脑仁疼。
  在之前的十七年里我们都一样,人生充满了反叛与抗争,我带着憎恨在黑暗中前行,而你带着对世界的善意,在吊车尾的道路上成为了世界上最厉害的吊车尾,祝贺你。
                                      
  我们打过很多架,都没分出过胜负,最后我说你赢了不意味着我输了,我和你之间的差距依然存在,但不是实力也不是智力,更不是对各自的经历和世界的看法,我说过,我们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真正的差距是什么,等你脑细胞足够了我再告诉你,不够可以问我借,因为你是一个如此迟钝的吊车尾。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宇智波佐助
                                     
再次祝生快!

评论(9)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