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理解一切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带卡]旗木先生的日记(一)

写在前面:
①现代paro,有止鼬,佐鸣出没
②感谢戳进来,渣文笔,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多指教(。・ω・。)ノ♡(笔芯)

4月17日   天气:晴
  麻烦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我开始写日记,
还说要定期检查,真的很麻烦。
  男友说我最近的记性不大好,我感觉也是,有时候摸到手边的事,冒到嘴边的话都能忘,做起事也挺费劲。
  但我还是不想写,他说不写就哭给我看,我把纸巾盒放到他手里。他汪地一声就哭了。
————————————————
已阅。
另一个字体:汪?你明天怕是不想起床?
看到我哭你也不来哄哄人家,人家超难过的~

                                 

4月18日   天气:比昨天更晴
  没什么好写的。
  还有,恕我直言强制要求窥探别人隐私的行为简直丧心病狂。
————————————————
已阅。
另一个字体:不服你来干我呀~

                                 

4月19日   天气:阴
  工作。
————————————————
已阅。
另一个字体:你这人真没劲

                                 

4月20日   天气:巨热
  外面很热,不想出门,但是今天有病人预约。
  看日记的,我买些梅子回来咱们做酸梅汤吧。
————————————————
已阅。
另一个字体:好~\(≧▽≦)/~

                                 

4月23日   天气:阴
  27日有场手术,是鸣人第一次进手术室,水门老师嘱咐我说别给他分配什么重要的工作,那孩子容易紧张。
  我想起了我第一次进手术室的情景。
————————————————
已阅。
嚣张的字体:出了手术室p事没有,扉间老头子一个劲地夸你镇定自若,手脚麻利。回到家看到晚饭里的猪肝跑到卫生间吐了半个小时hhhhh。

                                 
4月25日   天气:多云转晴
  鸣人来找我谈了一次,是关于佐助的事情,我还以为他想说手术的事。
  搞半天那家伙根本一点都不紧张。
————————————————
已阅。
欠扁的字体:这就比你心态好太多~所以那小子说了佐助什么?
日记字体:我心态不好,不想告诉你。

                                 
4月27日   天气:晴
  手术成功。不愧是水门老师的儿子,看上去咋咋呼呼,其实心挺细的。
  看到我把病变组织从病人肚子里取出来时,脸色难免难看。那坨血淋淋的组织暗红暗红又软软滑滑的,活像一块红豆糕。
  结束后佐助还特地从六楼的骨科跑过来。
————————————————
不想阅。
抓狂的字体:神特.么活像一块红豆糕!你是在报复吧!?

                                 
5月1日   天气:多云转晴
  难得休假,去泡温泉放松一下。
————————————————
已阅。
另一个字体:我怎么没听说你还叫了鸣人和佐助?
日记字体:本来就是为了奖励鸣人的休假旅行。

                                 
5月2日   天气:晴朗凉爽
  今天继续度假。
  差点忘了今天的…
————————————————
已阅。
另一个字体:说得好像你没忘一样,不是我提醒你想得起来吗?@( ̄- ̄)@

                                 
5月3日   天气:晴
  ……
————————————————
已阅。
愉悦的字体:温泉play很带感~以后多来几次!╭(╯ε╰)╮

                                 
5月6日   天气:小雨转阴
  带土,能别在我本子上画些奇怪的图案吗?好丑
————————————————
已阅。
另一个字体:就画!(・ิϖ・ิ)っ~\(≧▽≦)/~o(╯□╰)o(ˉ(∞)ˉ)#*$&%@……

                                 
5月8日   天气:晴
  今天太阳好大。
————————————————
已阅。
另一个字体:没了????

                              
  
5月9日   天气:和昨天一样
————————————————
阅你M.B
另一个字体:卡卡西你真是越来越懒

                                 
5月10日   天气:小雨
  佐助说他哥是个神棍,差点笑出声
————————————————
已阅。
另一个字体:别笑,小心止水来查水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记字体:收好你一口大白牙

                                 
5月11日   天气:算是晴爽吧
  发现了一家不错的咖啡厅
————————————————
已阅。
另一个字体:那儿甜品怎么样?带我去

                                 
5月12日   天气:暴雨
  今天鸣人心情似乎很沉重地跟我说,希望我可以尽情地安排他该做的工作,他不想活在他爸爸的影响之下,简而言之希望我不要因为水门老师的关系对他额外关照。
  看到他有如此成长我深感欣慰,虽然我清楚前因后果,他是看到了佐助的父亲训斥佐助离开家族就干不出什么大成就而联想到他自己。
  这孩子心真挺细的,尽管如此但我还是想说,我并没有照顾你。
————————————————
已阅。
另一个字体:哼,你个冷酷无情的工作狂。还有为什么一扯你的后辈学生你就能写这么多??你就不能多写写我吗???

                                 
5月14日   天气:可以说非常热了
  不知道那根筋搭错了突然给我织了条围脖,还让我戴上试试,大热天的羊毛捂得又痒又热。
  他问我敢不敢动。
  我说不……不敢动。
  他哇地一声哭着跑开了,我说错什么了??
(不是让我写你吗?这字数够多了吧)
————————————————
已阅。
另一个字体:哼,你都没看出来那是用你的羊毛衫拆的吗?!虽然是我不小心弄破了才拆的,但我也废.物利用给你改了条围脖啊!!你居然都不感动!
日记字体:我的羊毛衫?你很棒(手动微笑)

——————tbc——————
后面会有其他发展的(。・ω・。)ノ♡
                                 

评论(10)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