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理解一切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带卡]啪的一声

*听《打上花火》产物,超好听~(捂脸)
*不是刀…
*时不时的酸一酸……
* @昔日洛神 被歌和镜子的刀扎痛了……想自己揉糖吃…(应该是糖吧w)

                                
  说到“啪的一声”的东西,卡卡西首先想到的是派对的吹气球,气体的不断填充,越涨越大,在害怕和期待中那如约而至的一声爆炸,然后消失殆尽。
                                 
  “啪——”
  “斯国以……我从来没见过一口气能吹爆的人。”
  “和卡卡西接吻练出来的吧?”
  “练个蛋,我要是和他像这样接吻,他早就嗝屁了。”
  是是,你最厉害了。
  “是你太辣鸡了。”
  他抓过他的手,有些得意地挠了挠他的手心,贴在他耳边流氓般地吹着气说。
  “生日快乐,希望以后接吻能长一点。”
  我希望你这辈子都能长一点,但是一定不要比我长。

                                 
  卡卡西坐在真皮转椅上,拇指咔嗒咔嗒地按着圆珠笔笔帽,手里的计划书一个字都没看进去,“啪”一声关上。头往后仰靠在椅子上,皱着眉头捏了捏鼻梁。
  又是啪的一声啊……

                                 
  “啪——”
  他什么都感觉不到,盯着地砖的缝隙,只觉得意识与一切都已经脱离了自己。
  “这个,就当是还我为你毁了半张脸的情吧。我记住你的狠心,你也记住我的狠心,从今以后,谁都不要后悔。”
  怒到极点的男人说完这句话摔门而去。他永远都记得,那随之而来的慢慢从脸上皮肤传来的火辣辣的痛感,一直一直痛到心底。

                                 
  今晚不是加班的好时机,他隐隐约约觉得。到处都在放着庆祝夏日祭的烟火,莹绿的明黄的灿蓝的,一声接着一声。每一声都让人觉得烦躁而又无法抗拒。
  他走在回家的路上,男孩儿都穿上了自己最帅的衣服来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女孩儿们穿上漂亮的浴衣,头上戴着各色各样的小花,每一朵都和今晚的烟火很搭。
  真好啊。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的工作装,果然不管在什么地方他都是不合时事的人,在过去的一切是,在别人的心里也是。
  拉了拉口罩,不去想了,回家回家。
                                 

  “啤酒配祭典是最棒的!”
  “闭嘴,是炸鸡和章鱼丸子。”
  “烟火就是艺术,艺术就是爆炸!”
  “诶带总去哪?”
  “抽根儿烟。”
  他来到河道边,一手插在裤兜,烟霭从手指边徐徐上升。烟火继续在河面的上空绽放着,深蓝色的夜幕像一块画布,一朵朵光彩耀眼色彩斑斓的花朵相继印在上面,又渐渐淡去。
  “真美啊……”   
  “真美啊……”
  他转头——                     
  “?!”
  “!?”
  命运果然是最不讲理的。
  啪的一声,一朵烟火又在上空怦然炸开,将所有的光辉撒在用心欣赏的人身上。

                                 
   『啪的一声,光芒绽放,看见了烟火,看见了你。』
——————END——————
   

评论(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