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理解一切

什么都嗑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脑洞]当六代目开通了火影热线

*纯放飞~~
*圈机油~ @昔日洛神

                                     
(一)
  “摩西摩西?火影热线?你是六代目嘛?”

                              
  “是的。你对村子的管理建设有什么意见或者投诉可以通过热线告诉我。”

                              
  “我要实名举报前前前前任火影在村子里散播谣言,传达[多读书少看宇智波]的邪教理念,并以研究开发为名,对其学生包括我族晚辈同胞进行洗脑,行为性质极其恶劣,对我族声誉造成了很大影响,希望能够及时处理。我是举报人,一个普通的雷锋,不用谢我。”

                              
  “好的……我们会对他提出严肃批评的(在心里)。”

                              
  “不不不,我希望你们对其进行人道毁灭。”

                              
(二)
  “喂?请问是火影大人吗?”

                              
  “是的,叫我卡卡西就好,有什么问题或意见或投诉的话请讲。”

                              
  “卡卡西桑,关于暗部的服装问题,您应该知道的。我建议您考虑为暗部增添一套冬季的任务服装,最好能配一条厚实的羊毛围巾,别人的手伸不进来的那种。虽然暗部成员大多都会火遁,但我还是希望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

                              
  “嘛…这个问题我很久以前就在考虑了,现在有人提出来,我会尽快解决的。不过,别人的手伸不伸得进来是取决于你戴围巾的方式,别人伸你你也可以伸回去。你们暗部的止水队长很会照顾人,他应该可以教你怎么戴。”

                              
  “非常遗憾止水队长就是个爱做这种不成熟事的不成熟人。另外,如果冬季任务服装批准下来的话,我希望能免去止水队长那一套,因为他不怕冷。我是反馈人,一名普通的暗部成员。”

                              
(三)
  “歪?卡……火影老师,我有问题啊我说!”

                              
  “(叹气)什么问题,村民学生。”

                              
  “为什么一乐拉面馆的关门时间从十一点提前到了十点啊?你知道我们那么辛苦地完成任务就为了回到村子里吃上一大碗热腾腾的豚骨浓汤味增叉烧加大份的鸣门卷和爽脆的干笋海带拉面嘛我说?赶回到村子发现一乐拉面居然关门了啊!大叔说是你给的建议让提前关门的?!”
    
                              
  “我只是建议而已,采不采取是人家的自由吧。我说鸣……村民学生,经常吃拉面对健康不好,而且脑子会变得越来越呆哦……我觉得另外一位村民学生说的很有道理。”

                              
  “哦,那麻烦你去各蔬菜店建议一下,番茄涨价一倍。”

                              
(四)
  “喂喂?是火影热线吗?”

                              
  “是的。有什么问题的话请直接告诉我。”

                              
  “哎呀现在村子发展得真好啊,都有这种功能了。其实我也没什么问题啊只是觉得挺有趣的哈哈哈……哎别别别挂电话!好吧我只是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可以促进两个大家族关系的任务呢?两个家族和睦相处对村子也很重要吧。比如让某某家族给某某某家族修房子?”

                              
  “这并不是解决纠纷的情感热线啊(无奈)……不过您要是想知道的话不如回去问问您弟弟,或许他会更清楚,因为刚刚就有一个某某某家族的人要举报并希望人道毁灭他。”

                              
(五)
  “喂?请问是火影热线吗?”

                              
  “啊是的,请问有什么……”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和一个不成熟的建议,火影袍实在是太丑了一点都不可爱…我是说一点都不显威严,看了极其影响部分村民的心情,不能换成好看又实用的露背装吗?还有,火影工作时间从十二小时改为六小时,中途休息三小时,不接受反驳。最后我认为火影大人对个别村民关爱不够,经常对一些可爱善良又英俊的村民进行嘲讽和无视,并拒绝听取他们的意见,请解决这个问题。我是建议人,一个普通的火影亲属。”

                              
  “哦?比如呢?”

                              
  “比如你踏马现在快给我开门,汤都要凉了!”

                              
——————END——————

评论(27)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